首页 > 贝肯汉姆酒店 > 贝肯汉姆客栈老板旅馆

贝肯汉姆客栈老板旅馆(Innkeeper's Lodge Beckenham)

Eden Park Toby Carvery, 422 Upper Elmers End Road,贝肯汉姆,大伦敦,BR3 3HQ,英国

立即预定
  Innkeeper's Lodge Beckenham酒店距离首都伦敦仅有12英里(约19.3公里),从酒店对面的伊甸园(Eden Park)火车站出发,仅需25分钟即可到达。酒店设有免费的停车场和烧烤餐厅,隔壁还设有一间酒吧。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Toby Carvery餐厅提供4种不同类型的烤肉,包括涂着蜂蜜和芥末的腌猪腿。此外,餐厅还提供鱼、沙拉以及素食餐点供客人选择。酒吧则供应纯正的麦芽啤酒和冰镇葡萄酒。 Innkeeper's Lodge Beckenham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连接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酒店设有一个占地120英亩(约48.6公顷)的高尔夫球场,距离兰利公园体育场(Langley Park Sports)和Social Club社交俱乐部均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伦敦(London)的克罗伊登(Croydon)区不到5英里(约8公里),附近设有众多商店、酒吧、餐馆以及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