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肯德酒店 > 圣托马斯布鲁恩霍夫酒店

圣托马斯布鲁恩霍夫酒店(St. Thomas am Brunnenhof)

Kirchstr 2,贝肯德,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34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浪漫的葡萄种植乡村Bekond,距离特里尔有15公里。St. Thomas am Brunnenhof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服务的乡村风格客房。 St. Thomas am Brunnenhof酒店的所有客房于2012年春季进行装修,拥有时尚的设计,配有实木家具和连接浴室。 Brunnenhof Bekond酒店的餐厅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和德国区域美食,并提供丰富的当地摩泽尔(Moselle )葡萄酒选择。 客人可以在Brunnenhof酒店的日光浴草坪上放松身心,或是到保龄球馆打保龄球。酒店周围的摩泽尔乡村非常适合远足或骑自行车。 Brunnenhof Bekond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1高速公路的F?hren出口有3分钟路程。酒店距离特里尔高尔夫俱乐部有1公里,距离Klüsserath城堡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