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科莫酒店 > 勒马尼尔酒店

勒马尼尔酒店(H?tel le Manoir)

8 avenue Cabot,贝科莫,魁北克省,G4Z 1L8,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海滩正对面,享有圣劳伦斯湾(Gulf of St. Lawrence)的美景,内设1间餐厅、网球场、位于附近的美容沙龙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tel Le Manoi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迷你冰箱、电视、免费的室内咖啡和茶以及办公桌。 Hotel le Manoir酒店的餐厅供应包括海鲜和牛排在内的各式美食。酒店还提供1间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和欧陆式冷/热早餐。 酒店附近拥有几条非常适合骑自行车、远足和骑雪地摩托车的路线,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内设健身房和商务中心。 这家酒店邻近138号高速公路,毗邻Parc des Pionniers(Pioneer Park)体育场,距离Matane-Baie-Comeau渡轮站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