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尔斯酒店 > 威弗利别墅酒店

威弗利别墅酒店(Waveney House Hotel)

Puddingmoor,贝克尔斯,萨福克,NR34 9PL,英国

立即预定
  Waveney Hotel酒店位于美丽的River Waveney河,坐落在历史悠久的Beccles,提供带原有特色以及一个海滨露台的客房。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aveney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布置个性化,并设有一间连接浴室以及供客人放松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拥有橡木横梁,并享有河流或沼泽的景致。 Riverside Bar酒吧供应当地鱼类和肉类菜肴及自制香料的酒吧菜单。客人可以在俯瞰河流的露台享用一杯饮品。 酒店距离Beccles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eccles Common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Great Yarmouth有25分钟车程,距离Norwich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