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堪萨斯城酒店 > North Kansas City 智选假日酒店

North Kansas City 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orth Kansas City)

1995 Macon Street,北堪萨斯城,密苏里州,64116,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73间房   享受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的便捷 北堪萨斯城智选假日酒店毗邻堪萨斯城会议中心、Worlds of Fun 和堪萨斯城市中心,因而您可以将更多的时间用于游览景点和商户活动。酒店还可通过较低的营业税率为您节省开支。酒店设有免费的无限网络接入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同时中心内提供免费传真、打印和复印服务,让商务旅客即便在旅途中也能高效地工作。酒店毗邻 29 号州际公路和堪萨斯城会议中心,便捷的交通可以将您快速带到商务目的地,这样您可以将省下的时间用于休息而非奔波劳顿。在这里,得到方便的不仅仅是商务旅客;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也博得了休闲旅客的欢迎。乐趣不断的 Worlds of Fun 游乐园距酒店仅有 10 分钟路程,而各种体育赛事和音乐会等活动经常光顾的 Sprint Center 距酒店更近,只需 8 分钟路程即可抵达。酒店提供各种顾客所需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如室内温水泳池和 24 小时健身中心。顾客每天早晨还可以在免费供应热早餐的 Express Start 早餐吧享用到炒蛋和香脆的培根等美味早点。所以,现在就致电预订入住这家省时又省钱的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