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康威酒店 > 北康威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北康威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orth Conway)

1732 White Mountain Highway,北康威,新罕布什尔州,0386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北康威(North Conway)的酒店坐落在景色优美的新罕布什尔州的白山(White Mountains),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orth Conwayt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冰箱、休息区和咖啡机。 客人可以在酒店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享用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电脑或酒店内的游戏室。 North Conway Holiday Inn酒店提供每日早餐,包括鸡蛋、肉桂卷、酸奶、茶和果汁,还提供免费咖啡。 华盛顿山山谷儿童博物馆(Mount Washington Valley Children’s Museum)距离酒店有4分钟的车程,黑山滑雪胜地(Black Mountain Ski Resort)距离酒店有12英里(19.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