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康威酒店 > 克莱默食宿酒店

克莱默食宿酒店(Cranmore Inn Bed and Breakfast)

80 Kearsarge Street,北康威,新罕布什尔州,0386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北康威区(North Conway),四周环绕着白山山脉(White Mountains),距离康威观光铁路(Conway Scenic Railroad)和华盛顿山天文台气象中心(Mount Washington Observatory Weather Discovery Center)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旅馆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优雅的客房。 Cranmore Inn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每日早晨于共用用餐区供应热食早餐。客人可在后院的天井或共用客厅的壁炉旁放松身心。 Cranmore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人都可免费使用全年开放的热水浴池。旅馆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Cranmore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空调以及木质地板,享有独特的装饰风格。所属客房配有有线电视。 旅馆距离北康威高尔夫球场(North Conway Golf Cours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以及滑雪区等仅有几分钟路程,距离方便客人钓鱼、划独木舟和皮划艇的萨科河(Saco River)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