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康威酒店 > 伊士曼酒店

伊士曼酒店(Eastman Inn)

2331 White Mountain Highway,北康威,新罕布什尔州,03860,美国

立即预定
  该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新罕布什尔,享有White Mountains山脉的美景。其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距离Attitash滑雪场有10英里(16公里)。 Eastman Inn酒店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独具特色的家具,均装饰有古董,部分客房设有壁炉和平板电视。 宾客可在公共休息室的壁炉边放松身心,或在环绕式露台上品味咖啡。The Eastman Bed and Breakfast酒店提供每日报纸。 用餐区每天早晨供应全套美式早餐,包括西葫芦乳蛋饼、草莓馅法式吐司和鸡蛋。 酒店距离Conway Scenic铁路有1英里(1.6公里),距离Settlers' Green Outlet Village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