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康威酒店 > 新罕布什尔州北康威欢朋套房酒店

新罕布什尔州北康威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North Conway, NH)

1788 White Mountain Highway,北康威,新罕布什尔州,03860,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97间房   在极其美丽的白山山脉获得整年的乐趣。欢迎来到北康威恒庭套房酒店。 北康威恒庭套房酒店美丽的周围环境是令人称奇的。 背靠700,000英亩的白山山脉国家森林公园,游客可充分体验这美丽城市的魅力。 白山山脉最高峰,华盛顿山,高度6288英尺,超凡脱俗,距离我们北康威酒店只有15分钟路程。 距离我们酒店仅有7英里的新汉普郡景点-故事馆,同样也位于美丽的白山山脉,占地35英亩,有故事角色扮演节目等等。酒店的客人,可以选择所有四季活动,包括在距此5英里远的Attitash滑雪胜地滑雪和乘坐雪地车,更不用说徒步旅行、打高尔夫、钓鱼、乘独木舟和野营了。 和家人一起? 那距此大约30分钟车程的圣诞老人村,是一定要去看的。 每年五月到十二月开放,拥有以节日为主题的游乐设施,闪烁的灯光,表演节目,驯鹿,当然还有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