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康威酒店 > 卡博内旅馆

卡博内旅馆(Cabernet Inn)

3552 White Mountain Hwy,北康威,新罕布什尔州,0386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北康威(North Conway)的浪漫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享有独立装潢并设有私人连接浴室的客房,距离克莱默山度假村(Cranmore Mountain Resort)有5分钟的车程。 客房皆享有典雅的装潢,并配有柔软的寝具。North Conway Cabernet Inn旅馆的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或壁炉,并铺有硬木地板。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包括咖啡或茶、新鲜水果和糕点的美食早餐。 客人可以在花园漫步,或在提供电视的会客区放松休闲。旅馆也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客人可享受打折的缆车票前往附近的滑雪区。 Cabernet Inn旅馆距离北康威乡村俱乐部(North Conway Country Club)有2英里(3.2公里),距离Settler的绿色购物村(Green Outlet Village)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