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坎顿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斯北坎通旅馆&套房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斯北坎通旅馆&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North Canton Inn & Suites)

6889 Sunset Strip Avenue Northwest,北坎顿城,俄亥俄州,447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Akron-Canton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4英里(6.4公里),为您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100%禁烟酒店的客房内配有冰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North Canton Inn and Suites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平面有线电视。为了给您增添更多便利,酒店还提供咖啡壶、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North Canton Best Western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放内锻炼或在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内放松。每日清晨,酒店都供应欧陆式早餐,大堂还提供免费报纸。酒店拥有洗衣设施、一个商务中心和免费停车场。 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酒店距离Best Western酒店有9分钟车程。酒店距离Canton Art Museum艺术博物馆有11英里(17.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