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济耶酒店 > 钟楼维勒内弗贝泽尔酒店

钟楼维勒内弗贝泽尔酒店(Campanile Béziers ~ Villeneuve-Les-Béziers)

2 Rue De L'acropole, Parc Actipolis,贝济耶,3450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置理想,距离Béziers市中心仅5公里,是Campanile chain连锁酒店的一部分,设有独特性和亲切的气氛。 Beziers 酒店位于的蒙彼利埃 (Montpellier) 西南部,距离地中海14公里。酒店坐落在山顶,俯视着流入米迪运河的Orb河。郎格多克(Languedoc)的首府Béziers也因斗牛和热爱橄榄球活动而著名。若您前往城中的Neuf桥,则可欣赏壮观的城市风景,特别是大教堂景色。您还可在大教堂塔顶欣赏附近藤蔓覆盖的壮丽景观。 Campanile Béziers - Villeneuve-les-Bézier酒店 在这片奇妙的地区享有优越的位置,是您游览城镇、附近海滩与本区众多景点的理想出发点。酒店经理和工作人员都致力于让您住宿愉快又难忘,并确保您的客房备有休闲或工作的一切必要设施。     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无论您想睡觉、放松身心或甚至是工作,皆可享受宁静清幽的氛围。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配备了各种必要的设施,令您安心入住,让您充分感受到酒店的舒适环境、宁静氛围和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