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九州酒店 > 小仓1-2-3酒店

小仓1-2-3酒店(Hotel 1-2-3 Kokura)

1-1 Furusenbamachi, Kokurakita-ku,,北九州,福冈县,802-008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1-2-3 Kokura酒店位于旦过单轨电车站前,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和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JR小仓新干线(子弹头列车)车站距离酒店有3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1间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和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客人可以在前台租用电脑。酒店可安排额外收费的客房内按摩服务,并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处。 Kokura 1-2-3 Hotel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1台平面电视、1台冰箱和1部电话,还提供1个电热水壶和茶包。连接浴室配有1个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用餐室供应包括日式和西式菜肴的免费早餐。 酒店距离小仓城(Kokura Castle)和胜山公园(Katsuyama Park)有1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