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九州酒店 > 小仓里克酒店

小仓里克酒店(Rico Hotel Kokura)

Kokurakita-ku Sendomachi 3-31,北九州,福冈县,802-0008,日本

立即预定
  Rico Hotel Kokura 酒店距离JR Kokura火车站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简洁的空调客房。酒店还设有便利店、投币式洗衣设施和24小时前台。酒店的部分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停车收取小额费用。 Hotel Rico 酒店距离Kokura 城和Matsumoto Seicho纪念馆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Kitakyushu机场有40分钟车程。从Kokuro火车站乘车20分钟可参观门司港怀旧地区(Mojiko Retro area)的历史建筑或太空主题世界。 酒店的基本客房都配有色彩缤纷的床上用品、液晶电视和迷你冰箱。客房还提供独立浴室和浴衣。 Rico Hotel Kokura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为您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其中洗衣服务和烫裤机可根据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