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九州酒店 > 新田川小仓酒店

新田川小仓酒店(Hotel New Tagawa Kokura)

Kokura Kitaku Furusenbamachi 3-46,北九州,福冈县,802-008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ew Tagawa Kokura酒店坐落在已有120年历史的古老建筑内,拥有古典的装饰和美丽的日式花园,距离Tanga Monorail Station单轨列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JR小仓站(Kokura Station)仅有2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典雅的欧式内饰,享有轻松的氛围,配备了平面电视、冰箱和电热水壶等设施。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Tagawa New Hotel Kokura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额外付费的美容护理服务和按摩服务。酒店提供英文报纸、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服务。 该酒店距离门司港(Moji Port)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小仓城(Kokura Castle)有3分钟的车程。 Shizuku餐厅提供精致的日本料理,而Sakura餐厅则供应铁板牛排。Bon Appetit餐厅提供现代法式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