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九州酒店 > 小仓湾大酒店製药

小仓湾大酒店製药(Kokura Bay Hotel Daiichi)

2-17-31 Asano, Kokurakitaku,北九州,福冈县,日本

立即预定
  1981年开业,2008年装修   小仓湾大酒店製药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小仓,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部分客房内设 禁烟房, 空调, LAN宽带上网(免费), 电影点播服务,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台球等。 下榻小仓湾大酒店製药,可方便您前往北九州岛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