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九州酒店 > 小仓站酒店

小仓站酒店(Station Hotel Kokura)

Kokurakita-ku Asano 1-1-1,北九州,福冈县,802-0001,日本

立即预定
  Station Hotel Kokura酒店设有日式及西式餐厅,提供按摩及免费室内有线网络连接,距离JR小仓干线站仅有50米。客房内提供连接浴室和绿茶。 Kokura Station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一个小型木办公桌、一台迷你冰箱和一台电视机,提供拖鞋、睡衣和洗浴用品;有些客房拥有较大的窗户,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 小仓城(Kokura Castle)以及周围的日式花园距离酒店大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复古风格的Mojiko港口镇拥有鲜明的装饰艺术和历史悠久的建筑,距离酒店大约有20分钟的火车车程。 24小时前台可提供干洗和洗衣服务、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Hachikura餐厅拥有传统的环境及现代点缀,供应日本料理;而宽敞的Terrace餐厅则提供西方美食,供应日本/西式自助早餐。您可以在Travel Cafe咖啡店享受一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