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京仪大酒店

北京京仪大酒店(Beijing Jingyi Hotel)

:(知春路) 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毗邻中坤广场和体育大学,地铁13号、10号知春路站B出口), 海淀区, 100098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典雅的北京京仪大酒店位于海淀区中心,距离中国人民大学有8分钟的车程,设有收费室内游泳池、5个餐饮场所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北京京仪大酒店距离知春路地铁站(10号线和13号线)、沃尔玛和家乐福均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中关村约有10分钟的车程。 北京京仪大酒店舒适的客房均享有现代化装潢。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在健身中心锻炼,或享受令人放松的按摩服务。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在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 粤菜餐厅供应各种中国特色美食。西餐厅供应国际自助餐。客人的其他餐饮选择还包括酒吧供应的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