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金都假日酒店

北京金都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eijing Downtown)

西城区北礼士路98号, 西城区, 10003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金都假日酒店距离阜成门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室内游泳池,提供免费停车场、3个餐饮场所以及配有32英寸电视的现代化客房,亦提供宴会、会议和商务设施。 四星级的客房配有32英寸的平面电视、舒适的扶手椅或沙发、宽敞的办公区、熨烫设施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洗浴用品。酒店提供空调和暖气。其他设施包括电话。 北京金都假日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距离北京展览馆有5分钟车程,距离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有15分钟车程。 休闲设施方面,客人可以使用酒店提供的游戏室、卡拉OK和台球设施。酒店设有商务中心、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残疾人士设施、自动提款机、沙龙和礼品店。 酒店的3间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餐以及包括粤菜、川菜、日式和西式菜肴的单点菜单。庭苑花园酒吧供应鸡尾酒。酒店周围遍布着便利店和其他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街头小吃、古城和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