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Gehua New Century Hotel Beijing)

北三环鼓楼外大街19号(近安华桥), 朝阳区, 10012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距离鼓楼大街地铁站有8分钟车程,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1家spa中心和客房内免费上网设施。 空调客房均设有大窗户??,享有现代内饰。每间客房均配备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以及1台平面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spa享受按摩服务。酒店内设美容院、桑拿设施以及KTV私人包厢。 壹咖啡供应自助餐。江南中餐厅提供中式精品菜肴。其他用餐选择包括Azzurro意餐厅和I MA RI MA日本餐厅。德利广场和春茶茶室提供茶点服务。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距离北京国家体育馆有5分钟车程,距北京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设施。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