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方圆四季酒店酒仙桥店

北京方圆四季酒店酒仙桥店(Fanyuan Season Express Hotel (Beijing Jiuxianqiao))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三街坊10号楼

立即预定
北京方圆四季快捷酒店酒仙桥店隶属于福瑞斯特(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永安集团下属的管理成员公司之一,酒店秉承“干净、舒适、便捷、温馨”的服务理念为您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24小时的热水缓解您的旅途疲劳,全天候的宽带让您体验高速上网的便捷。酒店地处东四环,东临北京站、临近亮马桥地铁10号线,国贸商业圈,世贸天阶等。距首都国际机场高速路2公里。步行5分钟便可到达京客隆连锁超市和久隆百货、10分钟可到达乐天马特大型超市。酒店旁边清华大学附属医院,农业、工商银行给你提供便利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环境是您商务往来,旅游途中首选居住的经济酒店。 方圆四季北京酒仙桥酒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商场(酒仙桥商场往东约500米),. 步行10分钟即到达北京市最大的电子城科技园区。酒店门前有445路、494路、5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北临著名的798艺术区,韩国人聚集地望京。周边汇聚有大型的乐天玛特超市,久隆百货,国际知名的燕莎购物中心。ABB,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雀巢公司,施耐德电气公司,斯伦贝谢中国公司,燕京电子,京东方科技集团等大型的知名企业和公司落户于此, 方圆四季北京酒仙桥店每一位员工都期待您的到来。 周边美食:单太太贝谷面包房蒸功夫包子店(酒仙桥三街坊)雅洁园饭庄申记酒仙糖火烧店(亮马嘉园北)酒仙桥火烧店 周边娱乐:三街坊文化娱乐中心众义鑫休闲娱乐中心红霞桌球娱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