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金潮玉玛丫髻山森林酒店

北京金潮玉玛丫髻山森林酒店(Yaji Mountain Forest Hotel - Beijing)

北京市平谷区密三路刘家店段99号(洛娃森林公园内)

立即预定
座落于平谷洛娃森林公园内将自然美景和现代气息融为一体北京金潮玉玛丫髻山森林酒店由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投资兴建,座落于风景秀美的平谷丫髻山风景区附近,处于都视之为、隐于山林之中。这里青山环绕、风景宜人,建筑及装修风格兼顾传统与时尚,将自然美景和现代气息融为一体,酒店周边的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石门、白虎洞、大小将军顶、林场、丫髻山“七宝”等自然资源及人文资源,与京东庙——碧霞元祠隔山相望,地处优越地段。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房间内有落地窗可以观赏屋外山景,每间房都有小阳台。美食有特色的“养生菜”供宾客品尝,还拥有两个多功能宴会厅和不同面积的会议室,训练有素的会议统筹服务队伍能够根据不同的活动特点,为宾客提供最恰当的场地安排,是商务休闲、旅游度假、生态养生、会议娱乐的最优选择。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4月01日,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49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