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如家快捷北京劲松店

如家快捷北京劲松店(Home Inn (Beijing Jinsong))

北京朝阳区劲松八区805号楼

立即预定
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房、大床房、商务大床房及套房等各类房型105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免费上网。让您在“温馨、干净”的房间内感受世界的变化,房间配有标准舒适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设施全部新置。 让您在“温馨、干净”的房间内感受家庭的气氛。服务以“如家”为本,使每一位入住的都感到宾至如归,体味到居家般的温馨舒适,酒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的建筑设计;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 酒店地处三环之内,毗邻CBD商务区,交通便利,周边旅游景点及娱乐设施较为集中,步行距潘家园旧货市场及北京古玩城、肿瘤医院仅需10分钟路程,距龙潭湖公园、北京欢乐谷、北京游乐园、天坛公园、国家体育总局仅需10分钟车程,距地铁10号线劲松站步行仅需10分钟内,距机场大巴及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乘出租车仅需10元。酒店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王府井、天安门、故宫、西单、颐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