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温馨之家酒店式公寓崇文门店

北京温馨之家酒店式公寓崇文门店()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祈年大街北口新世界女子百货宝鼎中心B座521室

立即预定
北京温馨之家酒店式公寓崇文门店位于崇文区新世界宝鼎中心,祈年大街与崇文门西小街交汇处。客房以干净、优雅、舒适为优势,均有窗,免费无线(WiFi)上网;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可随时淋浴;公寓是24小时保安,凭智能卡出入的电梯楼。 交通十分便利:距地铁崇文门站2、5号线、磁器口站7号线仅5分钟左右;距北京站、天安门、天坛仅一站地,附近有公交8路(去往前门大栅栏)、9路(北京西站)、106路(北京南站)、111路、685、684等多路公交站点,还有首都机场巴士站点。 周边生活配套:地处崇文门繁华商业中心,三分钟内有北京风味早餐店、烤鸭店、老北京炸酱面、特色烤肉、肯德基、麦当劳、新世界百货商场及大型生活超市等,5分钟内有国际风格的国瑞城购物中心及各类银行;有王府井小吃、大便宜房烤鸭等;周边还有同仁医院、协和医院、北京医院、普仁医院、天坛医院、儿研所、同仁堂等多家知名医院。 周边景点:天坛、王府井、前门、天安门、明城墙遗址公园等。是您来京旅游、就医居住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