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如家快捷北京密云长城环岛店

如家快捷北京密云长城环岛店(Home Inn (Beijing Miyun Great Wall Huandao))

北京市密云区长城环岛东北侧长城大厦檀西路与京密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北京密云长城环岛店(原鼓楼东大街)地处密云县中心地带长城环岛东北侧长城大厦内,对面是密云县总工会,北临冶仙塔游乐场,周围多处购物、娱乐场所,多家银行及商务休闲宝地,去往密云旅游景区黑龙潭、白龙潭、桃源仙谷、雾灵山、密云水库、云佛山、云蒙山森林公园、京都瀑等十分便利。酒店拥有标准双人间、商务大床房、特惠商务房等各类客房,配备早餐厅、商务中心等设施。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免费上网等设施齐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宾客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