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锡华商务酒店

北京锡华商务酒店(XI HUA BUSINESS HOTEL ())

No.15 Xiyuan Playgroun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hina 100080(北京 海淀区 西苑操场15号 )

立即预定
北京锡华商务酒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坐落在香山脚下,以西山为背景。酒店距离北京大学只有8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一间美容店,提供4星级的高级客房和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锡华商务酒店距离圆明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颐和园有12分钟车程,距离北京天安门广场有25分钟的车程。 所有现代化的客房都拥有宜人的中性色调,配备了一个迷你吧和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内配备了浴缸或淋浴设施,并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也可以使用会议室和商务中心。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汽车租赁设施、自动取款机和外币兑换服务。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淮香坊餐厅供应美味的中餐,而CHI HARU YA餐厅则提供精美的日本料理。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葡萄酒和清凉饮料。 旅友们喜爱海淀区的理由:居民友善、购物-服装和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