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江西大酒店

北京江西大酒店(Jiangxi Grand Hotel Beijing)

东铁匠营横一条8号, 丰台区, 10007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江西大酒店距离刘家窑地铁站(5号线)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2个餐饮场所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北京江西大酒店距离中国歌剧院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坛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火车站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以高雅的风格装饰,配备了带卫星和有线频道的电视、带冰箱的迷你吧以及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 客人可以使用北京江西大酒店内的会议室和商务中心开展业务、在卡拉OK房唱歌,或打一场台球或乒乓球。北京江西大酒店提供外币兑换、票务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合味园中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当地风味菜肴和江西美食。西餐厅则供应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