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果丁时尚快捷公寓首都机场T3航站楼店

北京果丁时尚快捷公寓首都机场T3航站楼店()

北京顺义区二经路旁100米

立即预定
公寓定位于时尚、简约的美式水果主题风格,坚持自己的时尚路线,以创新的水果概念设计建造,房间豪华(绝不是奢华)、优雅、自由和叛逆,新潮前卫、时尚大气、温馨舒适。除此之外,追求的时尚并不是奢侈,而是一种建立在便捷和舒适基础上的文化氛围。这包括宽敞明亮的大堂,水彩画与镜子妆点的走廊,安静、纯白一体的高级舒适大床,弥漫在走廊中的轻音乐,有各种规格时尚客房,液晶电视、无线上网、整体卫浴、单体冷暖空调、24小时冷热水、高级床上用品等科技设施。专业的接送机服务、拎包服务、贵宾服务等,这一切皆为了创造一个充满自由格调的环境,一种尊重创意渴望差异的文化氛围和为商旅生涯体贴至深的人性关怀。果丁坚信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并由此赋予酒店以新的概念,即除了满足基本住宿需求以外,还有时尚的氛围可给予房客好的心情。因此,果丁特别适合那些在乎住宿品质和住宿心情的商旅客人,而经济合理的价格也不会使大多数人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