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长安6号国际公寓

北京长安6号国际公寓(Chang'an No.6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建华南路19号, 朝阳区, 100082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长安6号国际公寓距离北京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颇受欢迎的秀水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商店和设备齐全的住宿,公寓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北京长安6号国际公寓距离建国门地铁站(1号线和2号线)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安门广场和后海酒吧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公寓拥有现代化的内饰和舒适的起居区。每间公寓都提供带电炉和微波炉的厨房,并配有一台洗衣机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公寓提供可免费使用电脑的商务中心。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治疗,并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 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 住客为朝阳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商务、购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