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回家服务式公寓(北京国贸店)

回家服务式公寓(北京国贸店)(MAYSON Beijing CBD GuoMao Serviced Apartment)

No.12 Baiziwan Road, Chaoyang District,Dacheng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3

立即预定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洗衣设施和电梯。住在回家服务式公寓(北京国贸店),您将身处北京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今日美术馆和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 该公寓紧邻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及银泰中心。25 间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大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遮光窗帘。回家服务式公寓(北京国贸店)的首选机场是北京 (PEK-首都国际机场) - 21.9 公里 / 13.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此酒店不提供酒类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