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古槐苑(北京河北迎宾馆)

古槐苑(北京河北迎宾馆)(Scholar Tree Courtyard Hotel - Beijing Hebei Guest Hotel)

地安门锥把胡同1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古槐苑始建于明代,北京胡同游的一个标志性的建筑。迷人的酒店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一个庭院和中国传统风格的客房,景山公园仅几步之遥。 古槐苑距离北海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紫禁城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南锣鼓巷地铁站(6号线)仅600米之遥,距离天安门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都在墙壁上装饰有传统的中国艺术品,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胡同里漫步,或在酒店内的会议室处理业务。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还配备了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中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精选当地菜肴。若需要更多的选择,许多当地的餐馆都位于步行距离之内。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