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河南商务酒店

北京河南商务酒店(Beijing Henan Business Hotel)

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一区甲二号

立即预定
北京河南商务酒店设计风格突出简约、明快、时尚,同时巧妙地融合了中原文化,大气而不失精巧,明快而不失张扬。酒店拥有中餐厅和十多个豪华包间,经营新派豫菜和河南地方风味小吃,配以大众喜爱的特色川菜,及保健养生的粤式靓汤等。 河南商务酒店隶属于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市南二环陶然桥东南,紧邻北京南站,背靠永定门,距天安门3公里,距天坛公园仅有1.5公里,与中国评剧院相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设计风格突出简约、明快、时尚,同时巧妙地融合了中原文化,大气而不失精巧,明快而不失张扬,酒店拥有标准间、商务间、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共120间套,可以满足不同宾客的需要。 酒店拥有中餐厅和十多个豪华包间,经营新派豫菜和河南地方风味小吃,配以大众喜爱的特色川菜,及保健养生的粤式靓汤等。酒店咖啡厅环境优雅,提供纯正咖啡、精致下午茶和西式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