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

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Beijing Floral Plaza Hot Spring Hotel)

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柳树环岛北200米)

立即预定
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地处北京龙脉温泉之乡小汤山,自然环境清新优美,汇集了众多的休闲、娱乐场所,交通便利,地理人文条件十分优越,形成了良好的消费投资氛围,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与投资者的认同。 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是一间集休闲、娱乐、疗养、度假、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乡间别墅式假日酒店。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规模宏大、设施齐全,占地1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由一栋综合楼、一栋会员公寓、18栋别墅组成,建有各种不同的户型,以满足人们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将建筑与环境有机结合在一起,体现了生态建筑群的观念,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哲学,为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提供了理想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