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天骄凯旋酒店亚运村鸟巢店

北京天骄凯旋酒店亚运村鸟巢店(Tianjiaokaixuan Hotel)

北京朝阳区北苑路170号3号楼

立即预定
店位于北京朝阳区北苑路,地处亚运村北苑商圈,鸟巢正东方向,西侧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边有5号线、15号线、10号线、8号线地铁。近凯旋城,四周小区环绕,生活设施应有尽有。交通便利,距北四环惠新西桥仅800米,驱车到鸟巢体育馆及国家体育馆仅需八分钟;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仅需10分钟;步行至北辰商业中心、飘亮广场仅需20分钟;步行至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及大屯路东站仅需10分钟;距公交慧忠路东口站仅100米;附近还有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   酒店建筑面积有6000多平方米,拥有不同风格的客房,设计新颖的装修风格极具时代感,房内均采步行至北辰商业中心,飘亮广场仅需20分钟,用中央空调冷暖系统、百兆光纤宽带网络设施、商务办公桌椅、24小时热水等设施,且所有床品宽大舒适、干净整洁。除了给人以视觉上的美感,更重要的是让身心得到放松,体会到家的温馨与舒适。   这里还有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富丽堂皇的大堂吧,更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及出行方便的停车场。酒店是您疲倦时依靠的大树,是您乏累时停靠的港湾,天骄凯旋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