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远景公寓金都心语店

北京远景公寓金都心语店(Yuanjing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Beijing Jindu Xinyu))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石门村路一号金都心语小区

立即预定
北京远景国际公寓(金都心语店)地处国贸CBD商业区,石门东路与百子湾南一路的交叉处,百子湾桥东,金都心语小区内,毗邻东郊市场,交通方便。公寓在高档社区精装全配,生活和服务设施齐全,有国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专业管理,星级管理及服务、规范标准、平安惬意。房间均配有暖气、空调、彩电、宽带、热水、整体厨房(全套烹饪用具)等,床上用品一客一换。物业及客服24小时服务、保安、停车场等。以家庭个性化布置,温暖如家,拎包即可入住,在北京为宾客准备了一个安全、舒服的温暖之家。公寓开业时间2010年10月1日,座落于金都心语小区2号楼5-6,8-9层,客房总数7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