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Beijing, Financial Street)

金城坊东街1号, 西城区, 10014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北京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距离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有3公里,眺望着白塔寺和城市,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旁边就是金融街购物中心和连卡佛。酒店距离热门的西单购物中心和北京老佛爷百货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豪华宽敞的客房配有宽敞的大理石浴室和迷你吧,提供平面电视、可存放手提电脑的保险箱和免费晨报。 客人可以每天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锻炼,或享受轻松的Spa护理。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还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并提供免费擦鞋服务。 3间内部餐厅供应粤菜、国际美食和意大利北部的美食。水晶酒吧和大堂酒廊都提供传统的英式下午茶、香槟和鸡尾酒,晚上提供爵士表演。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文化、观光和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