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天竺店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天竺店(Super 8 Hotel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Tianzhu)

天竺镇天柱东路丙2号, 101312 天竺区, 中国

立即预定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天竺店距离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客房内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天竺店距离空港工业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地铁站(15号线)有6分钟步行路程,那里可方便前往市中心。 每间客房都装饰有高雅的中国红和浅黄色色调,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铺有地毯的地板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前台寄存行李。酒店还提供传真、打印和影印设施。 Furuntong餐厅供应各种当地美食以及四川菜。酒店也提供每日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