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格林豪泰酒店首都机场T3航站楼店

北京格林豪泰酒店首都机场T3航站楼店()

北京顺义区天竺镇府前一街3号

立即预定
北京格林豪泰酒店首都机场T3航站楼店位于首都机场地区,与新国际展览中心咫尺之遥,毗邻首都国际机场,T1、T2车程5分钟、T3只需10分钟,酒店更是设有24小时接送机的服务,展会期间班车接送是酒店的一大特色周边同体建筑的大型超市给入住客人提供极为方便的购物享受。北京格林豪泰酒店首都机场T3航站楼店整体设计宽敞舒适。所有客房及酒店内公共区域提供无线上网服务,特别设计的卫浴空间内配有小型的热带雨林花洒,洗去宾客一路疲惫。更有850公交车直达市区三元桥、东直门等大型枢纽站,距离地铁只需3站即可,酒店位于机场生活区附近周边餐饮各类小吃应有尽有,走路2分钟即可,银行、超市近在咫尺让酒店的客人更是拥有更多的选择,格林豪泰秉承着服务好每一位客人的心态,让酒店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