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珠穆朗玛家庭式青年旅社亚运村店

北京珠穆朗玛家庭式青年旅社亚运村店(Everest)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五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B口

立即预定
“珠穆朗玛”藏语意为“大地之母”,珠穆朗玛家庭式青年旅社,为您带来家的向往。我们位于中高档小区内,紧邻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B出口,附近有惠新东桥西、惠新东桥南、安慧桥东等公交站牌以及直达的机场巴士,交通方便快捷。出入有门禁,室内密码锁,提供最放心的安全保障。临近华堂商场、物美超市、美克美家家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北京旅游必到之地的鸟巢水立方,公交三站即可到达。晚饭后散步十几分钟,便可以欣赏奥林匹克公园美丽夜景。“家庭式”,顾名思义,我们位于小区内部,172平方米大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两阳台,你可以像在家一样坐在餐桌上吃饭,坐在客厅里聊天,在厨房里烧水,厨房有冰箱微波炉等生活家电。这里像家一样温馨整洁,早八点到晚十一点客厅有义工值班,为您解决困扰、提供服务。床单被罩枕套三件套每客一换,客厅客房卫生间厨房每天清理,像家一样整洁,为您贴心服务。精品原木床位,简约大方,满足您对品质的追求。六人间或八人间,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有缘相会,仿若刚结识的亲人,分享您的喜悦,倾听您的忧虑。老板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常年驻店,开心不开心的时候,找他唠唠,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和感悟。在北京这个充满梦想而又空虚的城市,珠穆朗玛家庭式青年旅社将为您带来家一样的归属感,在您忙碌的旅途和工作后,请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