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格林豪泰北京光明桥快捷公寓酒店

格林豪泰北京光明桥快捷公寓酒店(Greentree Inn Beijing Guangming Bridge Express Apartment Hotel)

潘家园劲松七区725号近东二环光明桥, 朝阳区, 10002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北京光明桥快捷公寓酒店靠近龙潭湖公园和潘家园古玩市场,提供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简单的客房,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格林豪泰北京光明桥快捷公寓酒店距离天坛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安门广场有20分钟车程。 客房都装有空调,并设有木地板,都配备了一张办公桌、个人冰箱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也提供吹风机。 酒店距离长城有一个小时的车程;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票务服务。对于那些希望在最后一分钟赶工的客人,酒店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内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各种当地美食。客人也可享用早餐。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