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涵珍园国际酒店

涵珍园国际酒店(Han’s Royal Garden Boutique Hotel, Beijing)

交道口南大街秦老胡同20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涵珍园国际酒店位于北京,距离南锣鼓巷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锣鼓巷和后海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豪华客房、5个餐饮场所以及免费互联网连接。 涵珍园国际酒店设计精美的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私人保险箱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酒店提供春秋剧院、spa、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汽车租赁服务以及洗衣服务。 藏红花餐厅供应欧陆式和亚洲风味美食。酒店的其他餐饮场所包括供应传统御宴的中餐厅、相约酒廊、红酒室和雪茄吧。 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距离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有1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