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全季酒店北京东直门店

全季酒店北京东直门店(JI Hotel Dongzhimen Beijing)

东直门外斜街察慈小区16号楼, 东城区, 10002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北京东直门店位于北京市中心,距离东直门地铁站(2号线、13号线和机场快线)仅有500米,与热闹的三里屯酒吧街相距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简单的自助早餐、温馨的客房、免费的内部停车场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全季酒店北京东直门店距离银座百货和来福士中心只有短短的5分钟的步行路程,与北京的各外国大使馆相距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京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相距30分钟车程,距离天安门广场和故宫则有13分钟车程。 客房洁净而宽敞,配有空调、舒适的休息区和电水壶。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大堂酒吧设有供免费使用的苹果电脑,并免费供应茶饮和咖啡。客人还可享受行李寄存、洗衣和干洗服务。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