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希尔顿酒店

北京希尔顿酒店(Hilton Beijing)

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 朝阳区, 10002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希尔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朝阳商业和使馆区,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这家现代风格的酒店拥有2间宴会厅、室内游泳池、壁球场以及5间供应美味佳肴的餐饮场所。 北京希尔顿酒店距离亮马桥地铁站(10号线)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人气颇高的三里屯酒吧街、国家体育场(鸟巢)和798艺术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王府井步行街有20分钟车程。 酒店客房拥有五星级设施,享有现代风格与柔和色彩装饰。中国传统元素、舒适的床单和地毯营造出典雅的氛围。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卫星电视、DVD播放机、迷你吧以及带浴袍和拖鞋的豪华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网球场,也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康体俱乐部设有桑拿浴室以及提供按摩理疗的Spa中心。酒店的商务中心设有12间会议室。新建成的行政大楼内设有行政酒廊。 元素阁供应泛亚洲美食。东方路一号供应现代美式菜肴。客人可以在颐达吧享用创意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