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Beijing)

建国门外大街 21 号, 朝阳区, 10002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北京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北京瑞吉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心区,距离著名的秀水街和地铁1号和2号线的建国门站仅有500米,设有带42英寸平面电视的五星级住宿、室内游泳池、Spa和4间餐厅。 典雅的客房享有舒缓身心的色调装饰以及时尚而现代化的内部空间。所有设施齐全的客房均设有一个沙发客厅区和私人浴室,并提供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瑞吉水疗俱乐部享受身体护理,在天然温泉水中浸浴放松,还可以选择在健身中心健身或玩台球。 丹尼艾丽餐厅供应丰富的意大利菜肴和上等葡萄酒。天宝阁中餐厅供应中国南方的传统菜肴。此外,景苑咖啡厅供应自助国际菜肴。 北京瑞吉酒店距离繁华的王府井大街仅有1.6公里,距离故宫有1.9公里,距离中央商务区仅有2公里,距离天安门广场仅有5公里,距离三里屯酒吧街有6公里。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