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首都机场启航国际酒店新国展店

北京首都机场启航国际酒店新国展店(Qihang International Hotel)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天柱东路甲6号

立即预定
北京启航国际酒店是一家力求国际机场连锁经营管理的专业化酒店。酒店以“树立民族品牌、打造精品团队、倡导绿色环保、创造合理效益”为宗旨,发挥资源共享、管理互补、营销共建、互动发展的优势,坚持实施质量工程、品牌工程、效益工程、和谐工程,力求酒店的专业化、标准化、科学化经营和管理。酒店座落于天柱东路与天纬五路交叉处,交通方便,环境幽雅。酒店去往首都1、2、3号航站楼、新国际展览中心十分便利。国航办公大楼、松下、爱立信、润通国际大厦等知名公司写字楼环绕酒店四周,酒店周边机场高速、京承高速、机场轻轨、M15号线等立体交通四通八达。北京启航国际酒店占地面积10000多平米,地上六层,整齐的外墙,独立的院落,外观设计庄重、大方,内部装修典雅、前位,极富文化内涵。酒店共有客房170套,设有单人间、标准间、商务间和豪华套间等多种房型,房间内部设有中央空调、程控电话、卫星电视、磁卡门锁、宽带上网等多功能的现代化智能服务。酒店同时拥有装修独特的特色风味餐厅可以可供300人同时就餐。内部还提供商务中心、代订机票、旅游咨询、洗衣、康乐健身、会议、酒吧等优质服务。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04月01日,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170间(套)。酒店提供24小时免费机场接送服务。1号航站楼接机电话:13910442851接机地点:1号航站楼2层8号门。2号航站楼接机电话:13910442852接机地点:2号航站楼1层5号门。3号航站楼接机电话:13910442853接机地点:3号航站楼2层B出口对面问讯处。送机时间为24小时,每整点一班,发往首都机场1、2、3号楼。展会期间提供免费新国展展馆-酒店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