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元嘉国际公寓

元嘉国际公寓(Yuan Jia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东中街40号, 东城区, 100026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元嘉国际公寓位于北京东城区,距离东直门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主要景点。公寓设有免费的无线网路连接、壁球场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元嘉国际公寓距离簋街美食街和三里屯酒吧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元嘉国际公寓的客房陈设简单,设有厨房设施和客厅区,配有带烘干机的洗衣机、有线电视、冰箱和办公桌,还提供熨烫设施和免费的瓶装水。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享受按摩服务。元嘉国际公寓还设有卡拉OK房和儿童游乐场。为方便起见,元嘉国际公寓还提供洗衣服务、旅游咨询台和双程机场班车服务。 公寓内的餐厅全天供应美味的中式菜肴。元嘉国际公寓距离多个餐饮场所都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您可以在那里享用精致的粤菜、川菜或者美味的街边小吃。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