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速8酒店北京大兴黄村西大街地铁站店

速8酒店北京大兴黄村西大街地铁站店()

北京大兴区黄村镇兴业大街三段32号-3号

立即预定
速8酒店北京大兴黄村西大街地铁站店,位于大兴区兴业大街上,交通便捷,周边环境、生活设施齐全,方便的购物休闲去处、是您差旅休闲的首选,紧邻地铁4号线黄村西大街站,方便您从京城各个方向到达,周边高校云集,精品住宅小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印刷博物馆,清澄名苑,博悦府,阳光乐府,三合里等大兴名小区,厚重的文化卖场,华堂商场,京城马汇,京城高尔夫俱乐部,水晶广场大型体育局,大兴医院,仁和医院,大型工业区,生物制药基地。海信有限公司,将使您的差旅生活方便舒心,附近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银行,华厦银行近邻。酒店有经济大床房、商务大床房、商务双人房、商务三人房、房间24小时免费提供热水淋浴、空调、电视及宽带上网,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四通八达,让您自再畅享网络空间免费停车场将了却您停车之忧,酒店将尽一切可能满足您的合理要求,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