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Shangri-la Hotel Beijing)

紫竹院路29号, 海淀区, 10008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5星级豪华设施,距离颐和园和北京展览馆有1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舒适的水疗服务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豪华客房设有大窗户,享有城市或者酒店园林的美景。每间客房均配备卫星电视和宽敞的办公区。客房提供茶/咖啡设施、迷你吧和吹风机。 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北京动物园和水族馆有2.5公里。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屡获殊荣的 CHI Spa 提供私人治疗室,让客人可以享受草药浴和按摩疗法。酒店健身中心不仅提供了现代化的设备和私人教练,还有瑜伽、普拉提和舞蹈课程。 酒店设有8个餐饮场所,客人将可以品尝到国际自助早餐、正宗的日本料理和正宗的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