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中奥华美达大酒店

北京中奥华美达大酒店(Ramada Parkside Beijing)

慧忠北里214号, 朝阳区, 100012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中奥华美达大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奥林匹克公园,距离北京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也被称为鸟巢和水立方)只有短短7分钟车程。酒店提供一个盛大的宴会厅和各种会议室,并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北京中奥华美达酒店周围环绕着飘亮阳光广场北辰购物中心,距离大屯路东站地铁站(5号线)有5分钟车程,距离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8号线)有7分钟车程,可以方便前往北京的著名景点,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装饰以典雅的象牙和青铜色调,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提供免费茶水/咖啡袋和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浴袍和拖鞋。酒店提供免费的瓶装矿泉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商务中心进行商务工作,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北京中奥华美达酒店提供洗衣、干洗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禁烟客房以及轮椅可通行的客房。 兰花咖啡厅提供多种选择的异国情调的国际风味。酒店也提供丰盛自助餐。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