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望京 798 和颐酒店

北京望京 798 和颐酒店(Yitel Hotel Beijing Wangjing 798)

Building 4, No. 9 Yingpingli, North Jiuxian Bridge Road, 朝阳区, 10001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酒仙桥和颐酒店对面就是著名的798艺术区,提供配有免费互联网连接的四星级豪华住处、健身中心和免费停车场。 北京和颐酒店距离望京商业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望京地铁站仅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位于市中心的天安门广场仅有30分钟的车程。 精心布置的客房铺有柔软的地毯并提供迷你吧、舒适的客厅角、冰箱、电热壶和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参观酒店的商店,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或在花园里放松身心。酒店亦可提供会议设施和洗衣服务。 颐悦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自助早餐、点心和饮品。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